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20210208 客廳即工廠

我太適合擺攤了,這讓我想起大學時過年在迪化街打工,練就筍絲一抓就是一公斤的手感,上週去市場賣春…聯,除了寫完過路客的春聯外,網路訂單更猛,今天就來全部一併寫完。
寫很快,乾很慢,還要有大場地,我們家客廳即工廠,發揮的十足的生產力。
豬躺沙發上
動物走樓梯
狗在閣樓旺,寫到紅包袋不夠又去補貨。
下午出門送貨,這種擺攤、出貨、送貨的人生也很有趣啊…
來到三重


一年準備,二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
春聯好看都照下來,還沒換新。
好友MIKE出現了,紅包親送感人肺腑。
在忠孝新生下車,散步到仁愛路去,沿路來街拍。


同學出現啦,親送紅包還可以看見同學,超開心,同學問我騎噗噗來嗎?我的腳就是我的噗噗啊!同學還送我一組新春紅口罩,這戴著打麻將不會輸,雖然本人不打麻將。
喵的…幾百年沒來德忞,立馬滾進去要了粉蒸排骨,入口即化,下面全芋頭。
半筋半肉麵,味道厚郁,偏鹹。
從仁愛路那邊再走去長安東路
華山


同學工作室在教堂旁,這我很常路過啊,在管理員杯杯那放好了春聯紅包,我再走去中山北路搭公車回家。從下午4點送第一位到全部送完6點06分,六六大順好數字。
一回到家,放在一樓表弟的紅包也拿走了,他還留下帶來的一大疊空紅包袋,哈哈哈…
回家把越南訂單排成扇形,和同學聯絡上,這些全寄越南。
好療癒啊,好想用紅包打人。

一條龍系列,接單快閃5小時,書寫親送一日完成,我是超速射手座。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強壯如牛,雖然本人已經是牛了。

早上的臉書吠話…

小時候過年最喜歡看新春特別節目,會看報紙研究好要看的節目,會買一大堆年貨零食,等時間一到邊看電視邊配著吃,覺得過年好好喔,都可以一直吃一直看一直墮落,什麼事都不用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大人也不會罵小孩,還可以拿壓歲錢買平常媽媽不給看的漫畫。
現在過年,完全和平常一樣樣,只有除夕早上會去拜拜,晚上全家一起圍爐吃年夜飯發紅包,接著初一我就會跑到不見人去,到處走走晃晃,20年前還會出國過年,後來覺得過年還是要全家人在一起,現在過年就在北部隨心所欲地隨走隨停。
不管是怎樣的過年法,心中依舊非常雀躍,覺得過年是一個展新的開始,只要願意,都可以讓自己再度出發,再去開創更有趣的生活方式,總而言之,本人十分喜愛過年,過年是我一年中唯一想過的節。
20210208 寫100多個紅包袋之休息100次等紅包乾之碎念一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