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20210204 俄羅斯啤酒

早上有客人,來和海豚一起玩音樂。Koyanagi Masako風塵僕僕地來到我家,我們要玩什麼呢?
哇…他唱我最喜愛的日本創手歌手槙原敬之的「世界にーつだけの花」世界上唯一的花,SMAP演唱過日文和中文,這張厲害的小抄讚的。在學歌仔戲編劇的Koyanagi Masako唱歌很有「氣口」,我叫他去有空去唱愛樂,噗哈哈…
唱完歌來去吃飯,去吃好吃的「迎新」火鍋,料多新鮮,老闆娘很會挑菜。
我吃的五花牛,肥啊!
去圖書館還書遇見金鈴花
遇見曬蘿蔔,再去上體育課,今天重訓上了肩和背,還有按摩,哇哈哈…按摩把你的肌肉放鬆喬回來,很痛啊…UMMA用了一個巫毒帶繞住我的手腳再放鬆,綁住時超緊,放鬆掉血液回衝,熱熱的。
澡都沒洗就直奔內湖,今天有愛樂歐頭自辦尾牙,人先來一半,有一半前半場在莫宰羊,「家樓下」最厲害的俄羅斯啤酒來了,我喝中間那支「不對的螢火蟲」,名字有趣,通通都不對。
乾杯大家


沙拉一整盆,份量好大。
我的藍帶豬排
可頌
水牛城辣雞翅,喵的…飽到頭頂。
加了咖啡的冰淇淋意外好吃
宛玲送大家「平安福」,我知道他都會寫,所以本人公休,徒弟寫就好。
祝大家平安福氣到,新年快樂,一直吃到100歲。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