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20210202 忠狗旺旺

我的拳擊綁手帶有五尺長要繞很久,來去打拳,嘿嘿…又和教練在瞎說,今天說賺錢只是為了完成興趣,賺錢不是生活最重點,有很多人花時間精力賺很多,很愛賺,但不會用,也沒時間用,拿來給我用,我真是用錢達人,錢要可以賺,錢要花得好,才是完美人生啊!
土地公爺爺穿金裝,今年新衣。
運動完去森林跑站領我的狗令,回家在市場吃臭豆腐,這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好好吃。
今天天冷再來一碗花生湯圓
嘿嘿…忠狗旺旺,我看我又是第一個去領的人,真是積極進取啊,只剩最後一隻豬,我就完成江湖跑堂十二生肖線上路跑了,我真是超級系列控,全套癖,遇見一組的我才有鬥志,一個兩個的我沒啥興趣,要玩一年慢慢靠執行力和意志力累積的這種我很行。
森林跑站送我一張新北市長侯友宜送的剛出爐的「牛好日子」,特派江家財神爺阿公拿著,祝大家新的一年牛好日子。

@@@@@@@@@@

早上的臉書吠話:

我有時候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我是一個彈性極大的人,沒有那種一定要怎樣才能做,一定要怎麼才能看,非常不執著。
毛筆都沒筆尖也可以揮得很開心,他雖不尖但圓潤,字體就會渾圓可愛,有筆尖時你就去寫出角度個性,也就是我沒有一定筆要怎樣,字要怎樣,當下要怎樣,什麼筆寫成什麼字你當下就去欣賞他,接受他,也不會抱怨,也不會煩惱,反正就是一個脾氣好到自己都覺得很想和自己當朋友。
也就這樣有著彈性角度看事情的我,總是過得特別快樂,我不覺得別人應該怎樣,也不覺得自己應該怎樣,我覺得當下是怎樣就去欣賞他,活在當下,你才會有時時開心的感覺。
咖啡滴了一次就忘記在喇賽的海豚20210202
我同學親做的麵包禮盒,放了我親筆字,真的超級喜樂幸福的。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