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20210127 和朋友一起玩音樂

九點不到,我就在青田七六前等門,哈…我今天要來玩我的琴,水董說他要來開門。
魚兒游水

水董說昨日有一大笨鳥飛入陽光室出不去,一直撞玻璃,粉可憐。
我的玩具

早上的青田七六好悠靜,等下給他一點音樂。


水董和我講了青田七六的老房子小故事,他隨身都會帶檔案。
每天可以在這兒彈琴,比神仙還爽。
青田七六十年了,好感人,希望再來個十年。

生日花之我1206,簽一下,這本也十年。疑…日期簽錯,是20210127才對!
我從五歲開始彈的琴,傷痕累累。
亮軒老師寫了一本青田老屋的書
哇…這是亮軒老師少年時
水董的提包寫著「人生是一場旅行」,是的,沒錯,我正要開始一場音樂之旅。
今日邀請一起玩音樂的是YAYU,我們拿了譜就視奏起來了,譜是前天聽音樂會時在音樂廳買的,我今年有個小小願望,要和朋友們一起玩音樂,留下一點歡樂聲音的回憶。

Chim Chim Cher-ee」和 「東京迪士尼電子花車大遊行」的片段,我們的原則是好聽、好玩、好彈。

放飯了,11點,就衝去稻香村,吃小米粥。
花素蒸餃
牛肉大餅
豆苗蝦仁
炸肥腸
開陽白菜
豆酥鱈魚
飯後水果,老店的食物很有滋味,三個人吃到很飽足。吃飽走到蕙風堂又敗了兩本帖,嘿嘿…
下午在上島珈琲停留一下,來杯抹茶牛奶,去上體育課,今天教練幫我練背,我越越越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也從運動中找到樂趣,下午運動的人不多,我包下SPA池,還去蒸氣室,感覺自己變成小籠包。
晚上,淨慈出現,大忙人一年不見,我帶他吃肉喝酒,江子翠站的「老串角」。
毛豆
乾杯

辣炒烏龍
牛橫膈
炸雞塊
豬肉溫泉蛋
玉米筍
牛舌
鱈魚肝沙拉
燒麻糬
中卷
袁町下工來和我們會合,他的鮭魚炒飯。
笑…

大家又走去喝咖啡聊近況,袁町的小女兒五個月好可愛,工作也穩定,可喜可賀,淨慈則有新計畫,非常期待。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