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210126 時空旅行

我竟然穿越時空在夢中旅行,果藍真是悶壞了,夢見在芬蘭的洞窟中旅行,那兒的洞窟是住人的,大家依舊過著正常的生活,我還用單眼拍了不少照片。
天氣大好,散步去吃飯,先經過了玩具銀行,這兒可以捐玩具,再去銀兔吃商業午餐,今天是嫩雞湯咖哩,給一整支雞腿,很豪氣,真是是嫩雞,骨肉分離,我吃得無聲無息,太好吃。
杯杯說有個日本來的包,問我江的英文是什麼,我拚給他,他說我的包,噗…結果,這是尼爾等了五個月的包,有設計款手機套,還有一個提袋和簽名明信片。

晚上吃包子佐芭樂啤酒佐酸梅粉,一整個很台味。

去上拳擊課,教練在忙,派了別的教練來教我,喔喔…還兩人組咧,他們示範時真打耶,還有綜合格鬥,那腳一踢,牛都被踢到變牛五花了吧,力量也太強。

格鬥太累,回家又啃了饅頭佐手沖,去睡覺時一邊聽台大苑舉正老師的「懷疑論」,一邊寫了N題數和,再一邊聽「相聲瓦舍」相聲睡去,太好笑了,我夢中一定笑到肚子痛……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