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210123 自由萬歲

今日要上一級戰場,快來吃飽飽。
還沒10點,己經開始彩排了,我從10點開彈。
台北教育大學操場挺大

1點,快點扒一下飯,還有團要排練,我今天要彈四個班,粉多耶!
放風繞一下操場

吼…我太餓了,吃古早味蛋糕,今天愛樂兒童合唱團成果發表會,3點上半場,5點下半場,我從早上10點一路彈到下午5點半,自己練琴都沒這麼認真,一彈完立馬閃人,因為我今天本來就有讀書會。
嘿…晃到隱廬,先來一碗麻油雞麵,太餓惹,太好吃啦!
牧風帶來的草莓大福
酉鬼啤酒

這芭樂酒要加酸梅粉耶,好台。
茶點

素餃
啤酒標
今天講「自由」,我覺得自由就是有彈性開放的想法,也可放手去做任何事,也接受任何結果的人,是最自由的。

我今天介紹「麥本三步喜歡什麼呢?」,我喜讀這樣的小品勝過偉人傳記,其實平凡簡單的人過著自己踏實的日子,也能看見自己所有的優點和小毛病,我覺得很偉大啊,也很自由啊!就是過得像自己的每個樣子就很偉大,我覺得偉人有時候他們的偉大是逼不得已的,是環境造成的,其實很悲苦也不自由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