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20210122 五十一個皴

早上靈機一動,很想揮毫,於是寫了周華健「潑墨」的歌詞,寫完才發現有五十一個皴,哇…簡直就是在練習寫皴,我今天一定會夢見皴。再揮四字聯九張,嘿嘿…寫甲骨文就是畫畫。








出門散步順便吃午餐,吃了越南鮮蝦河粉,蝦有五隻,皆肥美。
厲害了,這四連棟彩屋,那雲也很厲害。
這一包包木頭有香味耶,是中藥材吧?
金鈴花被風一直吹動,很難拍。
白天瞎混,彈了琴,就出門去了,去KOMEDA喝嘎逼。
可樂餅沙拉,我吃超快的,餓死!一邊看書一邊做過年計畫,還一邊寫宋詞,一種拚線上拚圖,我真是一心N用。
書法課的四季愛爾蘭
敲好吃57號地瓜泥糯米糰,我吃了2粒,感動落涙。
粉好,青蔥這樣放,要吃就拔2支。

好滴,我的甲骨文春聯有放在三間好友咖啡廳中,有樣本,要現買的可以去,要預約的也可以。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