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20210115 在圖書館發現自己

早上帶尼爾去新開的早餐店HOKI福氣,不錯吃,烤三明治是主打。
幫尼爾照完大頭照後我就出門散步啦,這大圳上的榕樹超大,我每次都被氣根扎到。
經過一家彩券行,也太可愛了,有三隻金牛。
還有手工吊飾,立馬買一張威力彩。
經過圖書館進去看書,也順便拿我的3D列印作品,黃色小兔盆栽,好可愛!
在展葉宏甲的漫畫,那時的字還從右至左。
浪漫書屋
讀一本「好想趕快成為名偵探」

喲…圖書館正在展旅行系列,這我的書耶,看…「娜娜角落遇到愛」發現那麼美的台灣,這是2007年開始天下雜誌在網路上連載的網路旅行故事,我接寫了四個城市,貢寮、嘉義、馬祖、湖口,連載中的每個城市主題音樂也是我寫的,我小時候怎麼做這麼多好玩的事啊!
我是娜娜第一棒,從貢寮出發。
自己訪問娜娜,自問自答!

回家玩了鋼琴,睡了午覺,下午去上重訓,今天練腿,我現在已經被操練得很穩當。
去萬華吃最好吃的博士臭豆腐,香得不得了,完全不覺得是素的。
簡要熱美式佐一大堆點心:檸檬豬肉乾、酸菜水餃。
書法課點心:店長超厲害的地瓜包,好吃得嚇嚇叫,完全是偽奶黃包,沒來的同學,你只能流口水啦!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