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20210114 天氣好去火星

好天氣我是不會虛度的,隨處走走,走到接雲寺來了,和觀世音菩薩問聲好。


在市場吃米苔目
嘴邊肉,醬油膏是甜的好好吃。
晃到慈惠宮了,跑到2樓玩,持香文官。
持茶文官,門神秦叔寶。
香客登記資料表
今年牛羊狗要安太歲,我羊要安耶,對沖。
又晃到府中15,8樓是影視館。
水啦,只有我一人!

4樓有板橋特展,嘿于修在說話。
板橋之母,湳仔溪。
睡完午覺,跑去火星玩,這麵包是真的但不能吃,是小標本。
我來吃麵包的,下午的陽光充足,比薩斜塔肉桂捲好厲害。
奶油捲也好好吃,我兩個麵包三兩下解決掉,吼…吃過火星的麵包,會黏住。

我拿春聯來換耳掛,我們一直過著以物易物的生活,山頂洞人。
大媽幫我準備的有: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哈圖莓(日曬)8包, 肯亞 PB PLUS 12包,黃寶石曼特寧 (酒香日曬)10包。
進來要把心經看一次
好好看喔,自己都喜歡!字怎麼可以捲成那樣啊!
又亂晃到樹林夜市,坐了火車回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