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20200430 我吃我吃我吃

「HAPPY」壓克力彩、白膠、一張衛生紙、水彩、代針筆
喵的…我每天都在亂搞耶…所以,HAPPY!

下午散步到學校外面,有雞也在散步。 

有同學在練鉛球、鐵餅、跨欄,好厲害,爆發力十足。
喲,民國六十六年再改建的光復橋,昭和年間就有了,是1933年完工,那時還叫昭和橋。 



是哪個缺德鬼?
賞一下落日,聽說今天有懸日,大家都擠到車站前忠孝西路那瘦弱的天橋,這光復橋這麼大,不擠,很空。 

林北21天完成,空一天就是去朋友家吃喝玩樂。
從板橋到台北,巡一下新店溪,看一下夕陽。
陳敏芳老師説在電視上看到我,傳了照片給我,看我唱得多傳神,因為唱出我的心聲。
我吃,我吃,我吃。
我記得這是愛樂合唱團在國際合唱節中演出錢南章老師「十二生肖」中的豬,2012年首演場。
是錢南章老師和師母
有一個倫說,我的相機背帶來了,叫我去拿還要一起吃飯。 

隱鍋過癮 
我選了蒜香蛤蜊 


小肥牛 
松阪豬,很神奇的湯頭,好吃,而且今日打卡買三送一,太爽。

回到鐘錶店要拿背帶,A說你包裏沒有,B說我不是出門叫你帶,噗…結果就是去吃鍋,無背帶!
#妙法蓮華經 11
#一日一抄經

Franz Schubert String Quintet in C Major, D. 956
Played by The Borodin Quartet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