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200428 錯

錯,六桌,都錯。

上課前的油飯,真是百吃不膩。 
要配熱熱的四臣湯 
再喝冰冰的仙草冰 
下課後的散步,晃到潮州街羅斯福路口,冒出靜思堂。 
三槐堂,看書,喝高山藍山,吃氣死蛋糕佐藍莓醬。


我愛走路,每天走著走著心情好,只要不下雨,有時間,我會在生活的範圍中隨意走著。
開心走路會的宗旨是,開心地走路,走路令人開心,只要你會走路,你愛走路,都可以無料入會。

在自己臉書上報步數,公里數,時間皆可,走路的喔,跑步的不要來!
我會報我和我老爸的,他超厲害,每天可以在客廳萬步起跳。
要一起走的,喊右啦!也可以幫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報告,歡迎全家報名。
請隨時開始… 
金鋒吃飯,第一次吃到有隔板的店,好興奮。 
魯肉飯加鴨蛋 
人蔘雞
菜單夾桌邊 



植物園 









花好可愛 





夕陽 
我的母校南門國中
下課後的散步,從公館到龍山寺。
「東風破」毛筆、水彩、塑膠袋
我今天又玩塑膠袋,再拿毛筆沾水彩揮毫一下,再加一個畫框,東風破,好狂!
今日李斯特上場,一開始就來個愛之夢,我都快夢了,我覺得抄經聽現代音樂比較適合,古典的太和諧,易空。 
哎唷!好懷念喔!十年前光陰地圖全數完成的同學感言,我們還有在中山堂領獎狀和門卡迪聚餐,哈哈哈…
@@@@@@@@@@@@@
1)海豚飛:發起這個光陰地圖活動,沒別的意思,就是希望自己能在意每天生活的小細節和過程,可能有人覺得這種事太小,不喜做,我則樂此不疲。

能把小事做好的人,做大事不會累,急著想做大事的人,沒有小事的磨鍊根基也不好,小事都能在意並且持續的人,我想,有磨鍊到。
很多事,認真去完成就好,也不用想要做得「多好」「多美」「多少人稱讚」,我這人做事只做自己爽,沒在做給人家看,你愛參與,我感謝你,你不鳥我,我也感謝你,總之,每個人選定好自己的喜愛,朝之邁進,絕對沒有錯。
2)97:大功告成,Oh!YA!
3)桃子:海豚老大串起了光陰地圖這活動超棒的,每天的照片和一些文字,讓我可以我回顧一下我那年在做甚麼,好有意義。
4)黑小璋:結果變成每天拍照的怪叔叔了 >"<
5)Vincent:已經形成一種習慣了!!
6)飛小魚:曲終,人不散。
感謝你一整年來的陪伴,365天,不算短的日子,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會把這365個格子完全填滿。因為它的分量不輕,文字很重,讀起來也要耗費很多精力與時間,辛苦你了,容許小魚在這裡,向你致上深深的謝意,以及,滿滿的感動。
如果你真的完完整整,仔仔細細,閱讀完小魚這一整年的文字馬拉松,出個聲音喊「右!」,我想,應該不會超過10個人。那就,贈送一本小魚的新書,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市,而且,它不是小魚的創作書;但真心推薦,保證是一本值得一看的好書。
還有,衷心感謝海豚飛。沒有你的登高一呼,發起【2010光陰地圖】活動,小魚不會有這樣的堅持與成果,回憶的果實真的很甜美。
夜已深,唱一首晚安曲。
我們2011年,繼續在這裡,以文字,以影像,相會。
7)阿貝:原來我也可以有耐心啊~
8)阿朱: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的只是當下,日後在回味卻有無限的想法,原來遺忘
的點滴可以被記錄下來,尤其是女兒的成長,回頭看看,一種不知不覺的速度
在成長,然而完成光陰地圖,也悄悄的記錄下被忽略掉的部份,真好!尤其是
年紀漸長之際,還有記憶被保存下來,真好!
9)Ling: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很棒!而且可以看到不同格友所介紹的地方,增進視野
照片很難挑,有時候很想放好幾張,又不想和網誌重覆
很開自己可以完成,自己又繼續寫2011的光陰地圖
10)Christ:對於能完成一件事,感到很開心~
11)Birgit:太好了!總算寫完啦!!
12)阿卡: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365天,就這樣在按快門中度過了,很開心自己有參加並完成「光陰地圖」這個活動,讓我回憶起2010這一年格外鮮明,也讓我這三分鐘熱度的雙子座,總算不再虎頭蛇尾了,也希望可以維持這樣的精神,把自己未來立定的目標都一一完成吧。
13)黑社惠:從一開始的猶豫不決到現在一年完封...不知這是打那來的毅力。
一年來日日拍照如實記錄自己的生活是種特別的體驗,嘉許自己努力地去實踐了這個對自己的承諾。用365張照片組合成的拼貼照超有成就感,感動地快掉眼淚了。
將來能不能再有這樣的挑戰,哈哈~~再說吧~~~一張照片記錄了1/41人生,我會記得這特別的一年。
14)樹呀:長達一年的光陰地圖結束了,想想能持續365天做一件事除了吃飯.睡覺其它的還真是不容易呀~很多人都問:拍.寫光陰地圖要幹嘛呀~有獎金嗎?並沒有,有人會來看嗎?應該只有朋友會來看吧,但就是一個承諾認真的將自己生活的每一天記錄下來,偶爾去看看光陰班的同學如何過生活也是蠻有趣的,回首這一年或許它還不夠精彩,但卻是真真切切完全屬於我的光陰地圖,看著這一天一張照片串起的光陰地圖真的超有成就感,往後雖不用寫了,但我依然會努力認真踏實的過每一天,未來就將光陰地圖寫在心裏面囉!
15)筱葳:實在是太有成就感啦,細細數著去年365天的篇章,忍不住微笑,因為記錄著失去,也記錄著獲得,我想人生就是這樣吧!有捨才有得^^
16)愛麗絲:我終於有一個可以拿出來說嘴、至少有堅持下去做完的事情了。感謝光陰地圖,讓我可以每天發現生活中美好的"梗",越寫越覺得自己是梗王,什麼都有、什麼都拍來寫、什麼都不奇怪啊!
17)需仁:老實說,可能我開始的時間比較早,往後也會繼續寫下去,所以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但是2010一整年跟大家完成這場盛事,真的很開心。
18)妮可: OMG...我完成了^O^
19)莎莎:雖然很辛苦,中間也幾度想放棄,但是在怎麼樣無趣的一天,只要紀錄下來,就能找到它特別之處,因此,2010年反而成為了最有意義的一年。
@@@@@@@@@@@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