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200421 寂寞沙洲冷

上課前的吃飯,美觀園的快餐,我吃好快,我以前是吃飯速度中等的人,現在都快吃快走。

有味噌湯 
吃飽喝咖啡,快樂似神仙,在蜂大。 
下午下課後,從古亭開始巡邏,上週從景美巡到古亭,今天接著,先食同心三角形臭豆腐。 
飄雨,不怕,俺有帶傘。 



馬場町這兒有個土丘,五十年代這兒是行刑場,白色恐怖和戒嚴時期,很多人枉死於此,阿門! 
河岸義工種的花 


寂寞沙洲冷 

還是冷,從華中河濱開始是野鳥保護區,從華中出去,哎哎…是魚市,味道兒不好聞,快把口罩戴起。 
西藏路油粿 
豬肚湯
今日導航導進新店溪,從右岸游至左岸再游回。
「課本圖騰」代針筆
我小時候課本上全畫滿這些線條,上課超認真。

特搜9第三季上了,我從第一季就開始看,刑警都是兩人一組,我超愛看刑警、犯罪、推理、法醫…不看愛情,愛情很煩人,囉嗦又小氣。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