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20200420 方向感

這日劇也太誇張,照漫畫演,浦安鐵筋家族。


安達祐實演自己,他都不會老,演斷捨離的故事,所有他要處理的物品都會擬人化出現和他對話。
#居家抗疫三十 No.08
昨日江阿紅來通報,說現在藥局隨時有口罩不用排,他們家的。 
藥局口罩很多啊,不過藥師說週四又會回到循環第一天,人們又會多了,所以說後面天數買的人真的不用排。
幫老爸買,尼爾的不能買,他和我一樣星期四才能買。
今日最開心,買到擦擦筆橡皮擦!
連走八週
我是個方向感很好的人,很可惜我沒開車,我可以穿巷弄知道穿出去會是什麼地方,在社區巡邏時,我都覺得環境熟悉程度都可以報名各里里長選舉了,別人全省走透透,現在疫情關係,我只能社區走透透。 

是不是很有巧思?

我書法課寫的字請店長幫我丟掉,他們竟然把垃圾變黃金,變成海豚風格桌布,讚的啦!

昨天,突然想到要抄經,來抄「妙法蓮華經」,八萬多字,一天一抄要四個半月。

反正,現在很閒,在家時間很多,而且還有被禁足的可能性,那就抄經吧,每天睡前恭敬地寫一張600字稿紙,用鋼筆(硬筆),四個半月可以抄完。

要一起抄的同學,可以一起,GO!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