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20200403 天之音

才出門,在家門口,正在開傘,就聽見:「巧文,你要去哪裏?」噗…是天之音嗎?還是幻聽?抬頭一看,是江阿紅在他們家3樓窗台在問我,哈哈…我趕緊回應,我要去上課。公車上沒人,沒人,我看書。

上課前的咖哩飯,安靜吃完,太好吃。 
店長的仙桃鬆餅,同學問什麼是仙桃?我說就通乳的那個啊,仙桃牌通乳丸聽過嗎?熟透的仙桃很香甜,口感像蕃薯,但會有蛋黃吞嚥感,又叫蛋黃果。 
饅頭時裝秀 



今日秋收冬藏佐卡布奇諾 
篆書千字文 


下課要散步,啊咧…又開始下雨,只到公車站。
我又開始讀「古書堂事件手帖」,因為也看過日劇,所以再讀時,畫面都會出現在面前,男主角大輔是林志玲他老公演的。 
這兩本書我試讀來的,一間奇異的圖書館,來到的人都是已經變成靈魂的人,管理員聽著來者說自己一生的故事,寫出來,出書。 
每個來到的人命運都很慘烈啊,還有亂倫,還有邪教,跟封面真是圖文不符。不過,我還是想看第三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