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讓「君冠」完成你心中的音樂夢想

這天,天氣晴朗,我搭了火車來到桃園,想要尋找傳說中的音樂樂園,看,車站旁的櫻花都笑了,來到桃園就對了。

雙北一直都有很好的教育資源,所以要在雙北找到老師學習不是困難的事,但如果要在桃園當地學習呢,不要擔心,有一位有心人把師資也引進來了,來到了中埔二街的寧靜社區裏。
哇…立刻跑去琴房,這琴房也太高級,要脫鞋子進去耶,這個琴房我可以練琴一天,不用叫我。 
這是網美牆吧?我的大提琴呢?我想一下,好像在琴房的角落裏。
琴房有個奇妙的高台,原來是內挖鞋櫃,外擺鞋,內當桌,好聰明的收納。 
茶水區,什麼都有。 
老師,我今天要在哪個教室上課?嘿嘿…我今天要當巴哈,把巴哈平均律全彈一次。 
二樓的大鋼琴也太吸晴,JUNE是君冠音樂學苑的英文名,也是創辦人的生日月,這個場地來上樂團和辦發表會太適合了。 
可愛的高音譜鐘 
創辦人出現啦,我的學長林俊雄,主修小提琴的他在辦公室和我們講著他的想法,才剛從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退休的他,立刻銜接上他的創業夢想,一直在音樂中生活的他,希望把自己熟悉的音樂環境帶進桃園的藝文區,把好的師資也引進來,老師們來自台北、桃園、新竹,大家都在音樂教育的推廣盡一份力。 
美麗親人的DAISY是學苑的參謀,具有兒童英文教育經驗的他也分享了他的各種觀點。 
正好有學生來上課,是大提琴耶,我的副修,我問妹妹為什麼要學大提琴,他說因為歐陽娜娜,果然每個人心中都有那小小的音樂火苗,在不經意的時間就會點燃,開始發光。 
廖致雅老師從新竹來上課,哇…車程也要40分以上,還好有這些為音樂盡心盡力的耕耘者,妹妹在撥絃,先練音準,再練拉弓,妹妹才剛學,但是看起來有模有樣。 
一樓的接待區椅子看起來很舒服,可以躺在這裏睡午覺嗎? 
一進門的模樣 
櫃台樣,上課的資詢也很清楚,還有體驗課程,先試看看,有興趣就開始上課,在這種比音樂系琴房還舒服的地方上課,真是福利。
名片夾也是JUNE 
君冠音樂學苑門口 
位於文教區住宅區,座落於一樓,交通很方便。 
什麼課都有啊,音樂律動、歌唱班、弦樂團、個別課,只要你心中還有小小的音樂夢,我想這裏會是你的樂園啊! 
有好的環境,有強大陣容的師資,就剩下你的到來啦!如果你心中還有那個小時候的音樂夢,不管你現在是五歲、五十歲、七十歲…不要等,趕緊去完成他,已垂手可得,還在等待什麼?
我一直很感恩父母讓我學音樂,只要在琴房裏彈著琴,世界就在你左右,家人朋友會因各種理由離你而去,但是音樂不會,只要你在,音樂就在,所以能學音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一直這麼認為著。這些年來,老人學習也非常熱烈,我教了一個九十歲阿嬤,一個八十歲阿公,兩週上一次課,非常認真,彈得熱情。
同德國小就在學苑旁邊 
附近的桃園展演中心,各種展演熱絡。

歡迎桃園的朋友來玩來看看,看看這裏舒適的環境是否能夠給自己一個完成夢想的機會,圓夢,近在手邊。

【延伸閱讀】
君冠音樂學苑
君冠師資
君冠課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