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20200307 不小心搭了環狀線

去社區巡邏,在市場看見日曬咖啡豆。

市場的櫻花 
經過租書店的隨手拿,加納朋子「魔法飛行」,很溫馨的生活小故事,收到的讀書心得中卻推理出各種狀態,之前看「七個孩子」就是這種書信往返的文體,很有趣。 
尼爾的手機有乖寶寶貼紙,他們進系館有量額溫,過關才能領貼紙,貼紙每天不一樣,這張是「星期五OK」。 
去吃了兌換的牛排,等很久,吃很快,好好吃。 
早上巡邏了5.38公里,跑了四個方形,下次看可不可以弄個八卦。

悅跑圈也太好玩了吧!
昨天才發現我是創始會員,三年前我弟幫我加入,好奇只用了一次,昨天用神力想出了以前的帳密,開啟成功,今天就去玩了。
這個好玩,這個好玩,記得申請加入「江湖跑堂」跑團。
睡了個很厲害的午覺,吃飽飽睡好好,起床再吃,就是豬的行為,酸辣湯好好喝。
鍋貼好好吃,吃著吃著,一個美女盯著我走過來,原來是路易絲的同事,問我記不記得他,當藍記得。
吃飽散步,買了50嵐的中珍奶少冰少糖小珍珠,不錯喝,一下就喝完,拿了個空杯,走了半個板就找不到垃圾桶。板橋中正路很熱鬧啊,路中央有個港尾福德宮。
435藝文特區的中正紀念堂
砂坑雨傘






紀念堂後方有司令台和廣場,很多人在這兒散步。
新北美術號ARTGOGO
新月橋耶,從板橋這邊走過去就新莊了。


大漢溪


一個A




很美啊
新莊教會
一下橋就是新莊廟街了,關聖帝君在此,乾隆年間建,建廟260年了,是老廟。
發財燈好多
龍柱
同治乙丑年再修
街的另一頭是慈祐宮,媽祖廟,雍正年間建,哇…新莊發展得早啊!

新莊响仁和鐘鼓廠的鼓很有名的,我看過師父現場做鼓,很多廟和鼓隊都用他的鼓。
老門板


喔!這裏是新莊捷運站,坐個一站到頭前庄搭環狀線。
很黃
板橋月台好彩虹
你的人生是黑白?彩色?
閒晃時看見一間藥局門口有酒精,哈哈…拿,沒口罩酒精也好。
海豚會轉彎,跨過大漢溪,10.12公里。

看動態超爽的,真的是趴趴造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