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200330 懷念鑽石冰

現在在外吃飯,會和旁邊的人離得遠遠的,吃飯還遇到講手機講到吵架的,就離得更遠 ,中午的小攤蚵仔湯,很鮮甜,老闆娘很忙。

魯肉飯,上頭有瓜瓜,又夾了他們家的辣蘿蔔乾。 
喵嗚…我不是來咖啡廳嗎?怎麼有冰? 
看這位同學認真蓋印,我的印泥是彩色的喔,蓋起來很美。 

真的是冰的櫃台耶… 

哇哈哈…我獲得一盤抹茶牛奶鑽石冰,這讓我想起國中時下課都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福利社伸長手去搶鑽石冰,這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回憶啊! 
老闆自製的義大利冰淇淋濃醇香,下面舖冰,再點綴上葡萄糖,哎呀,就是道地的鑽石冰,你看那個盤仔,好懷念。 
20200401(三)愚人節開始,我的畫在火星展,凡在火星看展吃冰喝咖啡,留下一張你和畫的自拍並打卡「火星大媽咖啡」上傳個人臉書,就有機會得到海豚飛色粒子套卡12張,展完抽獎,話說上一輪的還沒抽,那就一起抽。 
浮水印耳掛包 
再幹掉一粒小精靈,我要抹茶口味,好飽好好吃。 
回家路上的探險 



恁海豚真是「培養好習慣徹底執行達人」,3月開始學走路,天天走,天天記錄,沒偷懶!
4月我要開始學跑步,不過好像到處都被封起來,我再探尋可以安全跑步的地方,板橋的路很難跑啊,高高低低,百轉千迴,我可不想為了跑步跌成狗吃屎。 

今日公園有好看的,單槓前有一對戀人,我走第一圈時,他們含情脈脈,走2公里時,他們抱緊處理,走3公里時,女子的手已在男子的衣服裏,疑…走4公里時,他們離去,他們是要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