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20200219 馬拉松見面會

照例早上上工前的園區探險 






一進櫃位,喵的…旁邊在施工?那我們怎麼做生意啊?這樣聽噪音一天,我的國寶耳朵會聾耶,怎麼辦?立馬靠夭,尋求耳塞。
看看是哪位朋友到來?是Fengchi,一位沒有見過面卻熟悉的朋友,他是政茹和蕙慈的研究所同學,也是我臉書朋友,本來住我家這,現在搬離了,好心的他,立馬在書包挖出耳塞來給我,有神啊,有神啊,有神快拜,吃了提拉和抹拿,還給我口罩套的訊息,是大好人。

又是誰來了?是可馨,哇…年前身體微恙的他,現在看起來精神不錯,趁著下週開學前,快點來找海豚,帶著書來看的他,在噪音中很入定,等著12點半的蕨餅,配著抹茶,很享受。
這三個小朋友是怎樣?也太可愛,想把霜淇淋帶回家嗎? 
是我的學生啊?盈潔,我教他時,他才國中生,現在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那時他是合唱團的伴奏,很優秀的孩子,我們講了很多話,很懷念從前的時光,也很珍惜我們現在沒斷線。 
下午茶吃一輪,晚餐又來吃一輪,因為我們的東西太好吃了,全部贊成。

照片是三個小可愛的媽媽拍的,也是盈潔的姐姐,晚上又加入一個小可愛,是盈潔自己的孩子,櫃位平圴年齡立馬降低。
傍晚是誰來了?是喜劇演員水瓶子在噪音中瘋狂吃抹茶霜淇淋,好友來訪很開心,水董吃了宇治金時,瑀靜真的來吃骰子牛茶泡飯,立馬為他桌邊服務,倒入熱熱的煎茶,飯後再來一杯蕨餅白玉聖代,讚的。

晚上,陳來了,從愛樂下班後過來,年前也是身體微恙的他,我們也好久沒見,說要見,就要立馬見,我偷吃了他四個小籠湯包和半碗雞湯,很讚,上了冰淇淋白玉抹茶拿鐵給他享受一下。

今天是好友接力賽,很有趣的一天,很開心。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