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冬.京都】第九天_準備回家過年


最後一天,京都下雨,哇哈哈…是要離開海豚的眼淚嗎?不哭不哭,下次會再來。我住八天房間,都貼「不用打掃」,我真是一個貼心海豚,這樣他們打掃人員就不會太累,我離開時,弄得很清楚,垃圾分類好,東西歸位好,好想把那件睡衣帶回家啊,那真是我穿過最舒服的睡衣了,難怪我一直睡。


在京都站打了烏龍麵的票,再一碗小魚飯,吃飽飽,往新大阪前進,下去晃晃,人很多,再打了票往關西機場前進,這時我才明白,這時我才明白,一張乘車券,一張自由座券,一共2張,我來程時用卡刷的是入場的乘車費,車上交的990是自由座券,日本的交通費很複雜啊,反正就是一次塞兩張紙票進站。

新大阪還有位子坐,到了天王寺就一個大爆滿,上車的人連行李都上走道了,建議大家旅行行李越小越好,我看那個一家四口四個人,兩個大人2個大行李,兩個小人2個小行李,啊是一種搬家到國外嗎?我的行李永遠一個包,一個包包走天下,不佔位子,很輕,很方便。

公共場合到處都是家人出遊,哭的,吵架的,不高興的很多啊,就說不要帶他們出來玩吧,自己出來就好,想玩的人出來,不想玩的人在家,有錢的出來玩,賺了錢的再出來,反正,出國旅行帶全家人是最不智的,平常在家就在吵,出國接著吵,不吵不開心,不吵不像家人。

中午,在機場吃牛排,再來一杯生啤,哈哈哈…多麼爽快,關西機場我來很多次了,對於逛小賣店我也沒興趣,吃飽找地方坐下來喝個抹茶拿鐵吧,嗯…我們家的比這好喝太多,離登機還很多個小時,在咖啡廳裏度過我最後一天的下午,晚上就回到家了,好興奮,我喜歡旅行的原因竟藍是我喜歡回家,所以常常出門就可以常常回家,好聰明。

我坐的這一排是供有電腦的人使用的,有插座,真貼心,一定會生意興隆發大財,把今日遊記打一打,我要來玩我的切豆腐和大數獨了,接下來就是無聊到爆的搭飛機,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發大財,耶…


新大阪站往京都的動物列車 



這是蝦米?圍好好的紙圈圈,讓你不要被油噴掉,貼心貼心。 


我要在這兒度過至少四個鐘頭,還好左右兩邊都是帥哥,柯柯!

20200123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