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20200129 初五_夜探龍山寺

捧油啊!你出門有沒有全副武裝啊?我們家因為還有口罩就不用買,聽說到處沒貨啊,不過早上在小七是有看見他們一個人限買三個,還是有貨的。

好滴!我的雨傘好像掉在我家的公車亭,真是無所不掉,無處不掉,松菸的黑冠麻鷺在找早餐吃。
ALICE老師今天坐最後一天,聽說彩虹小卡七個顏色都有人抽到了,恭喜恭喜,希望大家行好運,發大財,很幸福,很平安,身體健康,吉祥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好友RUBY帶著先生來找我玩,我們3年沒見吧!他最近忙著做節目做志工,很忙很充實。

下工殺去吃我最愛吃的博士臭豆腐,他們終於有拉紅布條了,一下就看見了。 
新年不是要走一下寺廟嗎?我也來湊熱鬧,來去看龍山寺的觀音佛祖是不是也容光煥發? 
寺對面廣場主燈 
很多人在鑽老鼠平安燈 
這個燈籠可愛 
平安總燈也鑽一下 





好美啊!RUBY送我的櫻花酒,話說我今天燒聲加筆差,因為昨天紅酒喝太多,哈哈哈…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