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20200105 一直聚會日

今天是馬拉松式的與人見面日,第一趴,中午的大學同學會,歡迎美國回來的CINDY,聚會地點在忠孝SOGO後方的粵香園。

第一道菜拚盤… 
橙汁排骨 
CINDY從美國提回來的酒 
百花釀油條 
好吃的不知道名字的菜 
炸大腸 
大豆苗 
芋頭排骨 
例湯 
魚兒 
老闆送的甘籃菜 
大家吃吃喝喝談談天,歡笑聲不斷,到場的同學有媛貞、唐唐、悲愴、小方、CINDY、乃菡、偉森。  
西瓜 
加了陳皮的紅豆湯,全部菜色道道好吃,吃好撐啊,一直吃到阿怡說我們要休息了,大家才晃啊晃出去。
看我們的堅強陣容 
走到忠孝SOGO2樓「Mipoane」又給他坐下來,再接著說,說不完耶。 
我點檸檬芒果泡泡 
到場的有小方、媛貞,接著媛貞的大女鵝加入,一樣說不完,說到最後一刻。 
小方開車載我去「在一起」上書法課,啊…剪頭師父有在,快點去排隊,不用排,下一個就是我,於是把頭剪了,再跑回來寫春聯,王弟弟求個「廣」,好。 
鈺汝要幫鄰居和同事求字 

鈺汝求「平」 
星期日書法課:夜涼吹笛佐梅長蘇
在一起現在展著我的「色粒子」,一月持續中,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會心情很好喔! 
每個人選最喜歡的畫一起拍,ALICE來看畫,來吃喝,來把明年的計畫整理了,來和我喇賽。 
亞蘋選了這幅 
鈺汝也選一幅 
畫展小本本記得簽到,有機會可以得到全套12張的「海豚飛的色粒子」明信片,來看頭香是誰,來自基隆的柿子,GOOD!就是他在問畫有沒賣明信片,回答基隆鐵粉的問題,有的,正在做了,會幫你留一份。 
SONIA鐵粉 
意文的花蓮一日遊,第一站先賞畫。 
新朋友芳珍 
惠婷?就是SONIA姐姐啦! 
外國人 
ALICE喜熱情 
鈺汝和我問好,喜大船。 
亞蘋喜多彩多姿
接著是家人的聚會,來自東京的「銀婆婆」,噗…你的頭是怎樣了去?去弄了一個很不錯看的頭,肚子餓了先吃,帶去「文岩文」麻辣火鍋。

用餐示意圖,一直吃,一直點,啤酒也可以無限喝。 
我收到阿西的踩小人紅襪大紅包,這個好笑。 
努力示範清潔好物如何擦亮你家的金屬用具,讓你的家亮晶晶。 
坐好來照相,123,尼爾:「你們在幹嘛?」 
我們要啾咪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