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20200101很甜的那位

早上要去打工時,發現畫展的簽名小本本根本就還在我書包裏,哇哩咧…只好趕緊送去「在一起」的信箱裏,當起快遞來。


時間還早,來吃早餐吧!哇…平常要排隊的「黃石市場」蘿蔔糕才開門,都沒人,這不會是老天請我吃的早餐吧,一塊蘿蔔糕,一根糯米腸30元,好飽足。 

今天已經有朋友去看展了,很開心,希望大家都去看畫,看畫令人心情好,色彩有療癒的效果,多看畫,有益身心。
元旦打工去,看著整鍋白玉飄浮,心情超好的,白胖獨立,可愛又好吃。

今天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客人,是個和同學們一起來的女孩。

女孩:「我想要抹茶拿鐵!」
打工仔:「甜度和冰塊?」
女孩:「去冰!」
打工仔:「甜度?」
女孩看著我:「和我一樣甜。」笑瞇瞇地。
打工仔不甘示弱:「那就是全糖再加糖?」
女孩:「哈哈哈…微糖就好啦!」

做完飲料,我大喊:「很甜的那位!」
女孩笑瞇瞇地來領餐。

這種客人還蠻有趣的,很有自信,很開心。

小學同學來找我玩,明天還來。

下工去吃飯,廣州街夜市都是人,照樣要吃我的最愛「博士臭豆腐」,那個湯真的很清甜,每次吃都很讚嘆。 
再去華西街「源芳刈包」吃了刈包和綜合湯,大快朵頤之際,有一對中東父子來覓食,看見我吃得很有味道,我和他們說很好吃,他們就買了。

店家應該請我坐在門口吃,我的吃相很讚,看過的人都會下海,綜合湯可以加湯,涼涼的天,喝點熱湯太幸福。

今年,我準備再寫部落格,去年寫畫畫和讀書心得多,再回來寫生活,每天寫一點,寫長寫短不知道,看時間,看心情,看我手指想不想動,就醬。

2 則留言:

蔡怡欣(牧風) 提到...

認真生活 快樂記錄~

海豚飛 提到...

沒錯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