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20200102 非常戰區

我的大掃除已進入第五趴:書房,這是個非常戰區,魔考,是我平常逗留最久之地。


從桌面一一前進,桌面已被我畫畫畫得都是壓克力彩,那就讓他多彩多姿吧!

抽屜的寶物真不少,每個都是有故事的,留下要用的,收起多餘的,後續再處理。 
俺的書房書法牆,自己寫的字,永遠留著。 
幕後的地區感覺會跳出一隻老虎表演馬戲團,把衣櫃和五斗櫃也整理了,花了我一個早上一個下午,書房完成度才百分之八十,小東西有空再整。 

去圖書館扛了10本預約書回來啃,今年,還是要多閱讀,才會頭好壯壯,柯柯。
耶!今天是夏天嗎?來去打工。

1月1日開始用非免洗餐具,也就是我們就淪為洗碗工了,環保是很好,但是對我們這種小商家來說,工作就加重了,生意好時,碗盤是會來不及洗的。

今天是黃道吉日,5點學妹學蓓出現,接著同學傳薇出現,我把他們放在一起談天,都是立人的,很好。 
7點,大學同學雍琪帶著乃菡出現,真是太感人,我33年沒見雍琪,他大一沒唸完就去美國了,乃菡精神不錯,我把他們餵飽餵滿,這是我的責任。
請我們家客人幫我們拍一張難得的紀念照。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