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9秋季台灣火車環島】第五天_不小心就握到了蕭美琴的手

一群很勤勞的人,5點起床,開車到七星潭,要來看早上的日出和大海,這個海豚桶給你放海灘石頭,不要帶回家,欣賞就好,大家都帶回,海灘就沒有美麗風光了。 

喵…一大早就到海灘談戀愛。 

花蓮名狗包子和饅頭,也太幸福了,花蓮有山有海給他們狂跑。 
別人組的,我拍。 
菩薩也看海 
海邊民宿 
慢活花蓮 
經過柴魚博物館 
來到四八高地,這裏以前是軍地,還有舊遺跡,往下可望七星潭。
早餐吃了明昇水煎包,那辣椒一流。
回到家,看飛鼠小飛飛吃旦蕉,小飛飛只吃三種食物,玫瑰花、麝香葡萄、旦蕉,好高級。 
回家睡了回籠覺,太舒服,中午起來吃「牛家莊牛肉麵」。 
牛雜麵好吃喔! 
韭菜餃子很香 
下午經過最近火紅的打卡景點,花蓮童話屋咖啡,Mr.Jam。 



下次再進去喝咖啡,今日路過探路。 



來到光復糖廠 
一定要吃冰的啦! 
洛神花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 
洛神花冰棒20元,洛神花滿滿,真是佛心來著。 
到達「欣綠農園」,今天這兒有個大活動! 
DIY炒黑豆 
炒完黑豆可以帶回家泡黑豆茶 
馬太鞍溼地有「巴拉告」,是馬太鞍部落的阿美族人的特殊捕魚方式,生態補魚池是三層樓的別墅,可讓不同的魚類棲息。 
我們待會兒要在這裏用餐 
木鱉果,我沒吃過。 
這位同學看蜻蜓看到入神 

野薑花好香 
炊煙裊裊 

「宴遇傳愛」所有捐款是為門諾醫院用於長照整合服務中失智團體專屋專款專用,立委蕭美琴也來到現場,一一和大家握手,俺也握了,我這個偽花蓮人,蕭美琴人很親切,我和他眼神對望交流。
這宴遇也太豐盛了。 
超有愛心的花蓮縣旅遊協會也認捐一桌,愛心不落人後。 
紫米搭上丈母娘的豆腐乳就好好吃,第一道就打死我。 
在群山環繞中吃飯耶,也太感人,平生第一次。 
馬太鞍的野菜好特別,道道驚奇。 
那菜只應山上有 
豆腐乳醬淋在放山雞上 
豪氣的給吃,一人可以吃上兩尾,又大又肥。 

塩烤鯛魚,肉質鮮美彈牙。 
樹豆排骨湯 
山豬肉和筊白筍,名字取得好,美女與野獸。 

烤山豬肉和臭豆腐,下酒好菜啊! 

吃到飽到額頭耶,很開心參加愛心活動,大家都很熱情,也願意分享自己小小心力,讓世界更美好,也讓肚子更美好。

沒有留言:

草書千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