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20190616松露餅乾

看!很美的顏色吧!201606160517。 

許願池佐張猛龍碑,所以來許願是嗎?好,那許這期威力彩中頭獎,嘿嘿嘿!





同學說要叫布朗尼,但怕吃不完,我說別怕,叫,我幫你吃。 
乾燥的倒地鈴真可愛,愛心種子更可愛。 
蛋頭的剪黏作品 
下課經過慈惠宮,媽祖你好。

去晴晴家上課,立馬把他弄哭,因為我叫他不準錯,錯了立馬改,什麼時候不錯,什麼時候停,他就…崩潰了。

小朋友喜歡像大人這樣彈琴,彈一首完整的,但卻不知道要有難聽和苦痛的練習過程才會走到完整的曲子結果,於是,他們就不管錯音,不管拍子,就是爽彈,全部話都錯,亂練一通,就被我罵。

這週的重點是練「正確」,不正確等於白練,自己騙自己而已,我一來,又是無法面對自己的時候,一切都拆穿。

學習的路是辛苦的,走過所有的過程,才會有甜美的結果,誤以為每個人拿到曲子就會彈而不用花心思練,那也就誤會了「學習」的真義。

好好的練,下週觀察。 
本來要在龍山寺下車吃晚餐,啊咧,睡太熟睡過頭,於是回到家買了鹹酥雞,新發現有加大蒜的攤,極好。

吃完,發現桌上有小阿怡給我的松露餅乾,二話不說,拆了吃,真好吃耶,福義軒太了不起了,把松露都用上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