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20190606貓空邀月邀人邀海豚

早上開了雲端課程,歡迎大家跨時空學習,學習是自己的事,我只是弄個管道而已。

嘿…紅十字會…
傍晚和朋友約在木柵站搭車上貓空吃喝,邀月,每次都要來。 
老闆娘親自招呼,菜色道道精彩,吃到無法出聲。 










在邀月吃飯,都不用看菜單,上來的菜,道道好吃,因為大廚都18年的老經驗了,不簡單。 
晚上的山上好適合一群人嘰嘰喳喳,談天說地,還喝了今年得獎的春茶,真幸運。
這群人,很會吃,很會講。
這門外的邀月大樹好大 
回家時,捷運被包。

回到家,繼昨日簡訊中的問題後,在一妹兒又收到學生的信…

@@@@@@@@@@

一個學生的心事😅😅」

在我想了想,我覺得稱呼老師比較好。


我是OO的學生,在聽完妳的演講之後,我覺得跟很多的演講都不一樣,這個演講一直在問我們問題,這是之前很少的,這些問題也讓我回到家也在思考……(以下內容省略)

@@@@@@@@@@

我立馬秒回…

心中不安是常態,因為你們現在還很模糊未來,不過,如果定下心來想想什麼事會讓你開心,也有興趣,往這條路上走,你會比較踏實且有成就感。

功課不好沒關係,讀書只是一個過程而已,生活中是讓你去發現你的喜愛、你的興趣,進而投入其中。

開始會愛生氣是因為心裏很焦躁,有很多的不明白,先緩下來,不要被周圍的話語影響,好好的讀一本書,好好的聽一首曲子,好好的書寫自己的心情,對你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老師有一個專頁我來世界做什麼?,你可以慢慢地看,這裏頭的很多話語,你也可以思考,有時候,時間對了也就通了,現在,你只要開心地過著自己喜愛的生活,學業要讀,但盡力而為,不必勉強,社會上很多成功的人們,也不是很會讀書,但是,他們卻很專業。

慢慢來,還有需要老師說話的話,我都會在。

寫完後,都覺得自己真是好人來著,心中有愛,很喜歡這樣不分時空,隨時幫助人的自己。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