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20190524Q&A

開心畫完一幅曼陀羅,才剛貼出來,就被同學眼尖買走啦,識貨人,賀! 




傍晚扛了10本書去還,再扛14本回來,好壯觀。

晚上寫書法,今日一樣畫篆,喝愛爾蘭,店長給我威士忌很多,很好。 








看了畫展留言本,好有趣,來Q&A一下。

回答羅東的許主任:6月5日羅東見,開心開心!太了不起了,搶得頭香。 
回答艋舺的王同學: 畫畫時我都放空,我只負責讓色彩相遇,和寫字很不同,寫字要更專注和精準。
回答通化夜市的廖同學: 左邊那幅是藍綠交錯,才會出現這樣的色彩和效果。
回答中和的黃同學: 筆很便宜而且還送立可帶,柯柯!
回答雲端的蝦米: 學到任何一件事,都是你的福氣。
回答江湖健腳強哥: 看到貓狗腳印,就對了,每個人看到的都不同,這也就是我不想破壞每個人的想像力,極好。
回答板橋的李同學: 見字如見人,見文如聞聲,快回來寫字啊!
拍一幅流動畫,這裏面有金、紅、橘…
饅頭睡好熟,吵他醒了,被看一眼。

又惺忪 
【走一個鐘頭】

開始:亞特蘭堤斯(9:00PM)
結束:寧夏夜市 (10:15PM)

下課開始走路,去探險了一下巷弄才轉到大路,走到南京東路三段的星巴客等過馬路時,突然被問路,一群好像來自東南亞地區的朋友問我四段的首都大飯店怎麼走,我告訴他們要往回走,他們走錯方向了,如果要和我走是去夜市,哈。

寧夏夜市週五人超多,趕緊往郭魚湯攤走去,吃了郭魚湯和魚卵沙拉,小時候這裏郭魚湯很多攤啊,後來只剩一攤。

回家在公車上看見一個化粧的男孩,眉毛畫得很好,有粧容,現在會化粧出門的男孩也越來越多了,不錯,愛美也挺好。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