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20190518我的裙子去哪裏了?

這一季好看的日劇,「我的裙子去哪裏了?」講的是校長邀請在GAY BAR認識的52歲男同性戀及女變裝癖原田老師到學校任教,歷練不少的他教會學生們面對、勇敢、認錯、感謝…教他們不是書中的事,而是人生真正重要的事,非常好看。

 大媽天海祐希的「緊急審訊室3」來了一個新成員小玉,新團隊的問案也是很精彩啊,每每破案的慶功居酒屋都有蕃茄一盤,好想吃啊!
「昨日的美食」一對同居的愛人,很會煮菜的律師,很感性的髮型設計師,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生活,因著美食而感情更堅定,屬溫馨小品。 
不老的女王澤口靖子成功地飾演「科搜研之女19」中的真理子20年了,他的團隊也跟著他年年有戲演,年年有飯吃,真好。 
超搞笑無厘頭的「家政夫三田園3」這次派出門就是3個家政婦, 成本很高啊,三田園每次都能揭穿主人的假面,讓他們回歸真實,劇中的家庭小常識都很驚人,很想試試看是不是有這麼好用。
「特搜9 2 」也是好看的刑警片,我都愛看這種耶,和我看推理小說一樣,覺得這種抽絲剝繭的劇情才有趣,警察辦案都是兩人一組,互相作伴也注意安全。
「管家西園寺的名推理2」老太太換人演了,西園寺的出場都很快很酷,話說管家管的事也太廣了,管到一個個命案現場。

我看的日劇很多,都是吃飯時看一點,看偵探推理、刑警辦案、搞笑有趣、發人省思的片較多,日本都短短的,不拖戲,很合胃口。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