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20190517一切都是剛剛好

中午明明就暴雨,下午太陽就跑出來了。 

領了楊定一的票,還沒要入場,跑去旁邊看看,有旅展。

可以讓我從5點10分坐到9點的,就楊定一了,我很喜歡靜坐瞑想,我喜歡那種完全安放的感覺。

最後一輪的感謝禱告,我感謝了所有我身邊的人,我感謝了神佛菩薩,我感謝了天地日月,我感謝了宇宙自然,我感謝了磨難挫折,張開眼,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因為一切都是剛剛好。

(照片取自楊定一臉書專頁)
曲終人散,捷運爆炸,和同學約在這。 
一起去吃夜市,天香臭豆腐。 
維大力還是蘋果西打? 
自己領筷子 
駱記熱炒,要排隊,便宜好吃。 
螺肉和九層塔,好脆好好吃。 
牛肉 
羊肉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