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20190511把畫掛上

同學說還要再一幅心經,不同字體的,寫我最愛的草給他,這是一種加碼的狀況嗎?一幅他放台灣,一幅他要帶去加拿大,話說我的字在國外也流傳很多。

太可愛的神秘禮物,謝謝! 
今天在挖簽名小本子時,挖到我的生日書。12月6日的生日花是叢立孔雀椰子,代表博學,柯柯…
把畫掛完,嘿嘿,八幅排一排。 
好多東西吃啊! 





大冰黑咖啡佐後面一排畫 
我的流動藝術展從2019年5月12日12點開展,為期一個月或更多,歡迎大家前往亞特蘭堤斯來欣賞,記得找出小本子留話給海豚。 
店長請我吃神燈餅乾 
流浪貓饅頭用「洗澡式」瑜伽歡迎大家來看畫 
【走一個鐘頭3】
出發:亞特蘭堤斯(5:00PM)
結束:饒河街夜市(6:30PM)

掛完畫(玩完虎頭鉗之發現俺有水電工的手勁),按照店長的建議,從南京東路往饒河街方向走去。
經過台北市立體育館看見什麼男子卡巴迪邀請賽,什麼是卡巴迪?其實大家都玩過,就是老鷹抓小雞。
路上,看見一個男子的頭髮及膝,編成像黑人那種小麻花辮,好厲害,怎麼留的,頭髮裏會不會夾死很多小蟲?
饒河街夜市6點就這麼擠,真恐怖,趕緊吃了蚵仔麵線,又去晃了慈祐宮,要從松山捷運站回家時,竟然有人在叫我名字,嘿…是華山哥和華山嫂,真是好久不見。 

東發號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