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20190510夏夜散步

Teresa是我很特別的朋友,我們因為旅行而結識,他對我很信任,也很看重,是一個很有主見的朋友。
這些年,他也經歷了身體的苦痛,還有人生的一些變化,不過一路走來,好像越走越穩,越走越甘甜,在這裏祝福他,很棒!
今天寫字時,陽台依舊有很多小鳥吃米,不過今天小鳥都好安靜,好像怕吵到我,一種恬靜世界的氛圍,我一心一意,寫完此心經,給我很特別的朋友。 

LUCKY是我的大學同學,他是班上的開心果,單純無心機的善良份子。
畢業後大家各自在自己的路上努力,我們也常常會在同學會見到面,然而,去年蘇伯伯的離開對LUCKY打擊卻相當大。
希望這幅心經能撫慰他那顆對父親深深思念的心,一心一意寫此心經,寫給我同學。 
要出門上課時看見的夕陽,一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畫篆喝小米酒,這樣可以嗎? 
康沛納超好喝的,我先直接喝,再吃CREAM,再攪拌喝,好種濃,餅乾沾CREAM吃也好好吃。 
這個字有小鳥鳥耶,你猜什麼字?是「憂」。 
老闆這是什麼蕉?是高雄自家種的佛手蕉,聽說一次可以吃一串。

任性的流浪貓饅頭 
【走一個鐘頭2】

出發:亞特蘭堤斯(9:05PM)
結束:寧夏夜市(10:25PM)

下課後,從教室出發,沿著南京東路走超舒服,對嘛,這才是人走的路。

走到第一大飯店,我的右邊臼齒僅剩的牙根掉下來,哇…我的牙根耶,好小好可愛,果然走路氣場足, 玩弄了一番,我把他安放在林森公園,希望以後的人可以挖到化石。

五晚上的寧夏夜市人超多,來去我的愛店坐坐。
來上一碗麻油豬肝搭白飯,好飽足。
回家之後,清倉的曼陀羅全數拍賣完畢,關倉庫們,謝謝大家的捧場。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