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190426公園的花

早安練字,米芾蜀素帖。 






去圖書館借還吃還順道吃了市場的粉圓米台目冰,30元,超好吃。 
忠孝公園開了一矮籬的這種花,不知叫什麼?很漂亮。 
我是一個下一秒鐘要做什麼,誰都阻擋不了的人,包括我自己。
我的鬼點子很多,用不完,而且天生好奇,都愛玩,我會自己動手做,自己去實驗,自己去執行,自去去完成,自己去找答案。
我想到我大四的畢業演奏會的邀請卡是我自己用印刷機印的,這件事最有趣,我去弄了一台可以製版的機器,自己在家玩,製了美美的版,再發出去。
所以親手做東西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就覺得這比花錢買,請人印,要有誠意多了吧!
剛去翻箱倒櫃挖出來邀請卡,民國79年,屬老物! 
帶尼爾去對面AGUSTO CHEF吃飯,海鮮酸辣麵好好吃。 
章魚小丸子披薩也好好吃,他的手機畫質顏色都好慘啊…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