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90421海帶和老爺爺

重出江湖後,第一本試讀本,今日完成!很開心,又能讀書,又能分享,又可以得一本新書,我家有一大櫃書是我歷年試讀來的,喜。

這週三開始,在青田七六會有寫字課,是下午3點到5點,在老屋寫字,很有FU啊!歡迎白天閒閒沒事的人開心提筆。
原來這就是掛畫的工具,今日于修演示給我看,我去買。還和他預約了我的畫展期2020年1月,愛你愛你年耶,是好年。
今日書法課練草書千字文,千字文就是可以寫個好幾次,因為有千字啊,其實不到千字。 










晚上去晴晴家見到如茵,辛苦了,躺了3週,終於把弟弟生出來,因為弟弟太小,才26週,要進加護病房來照顧,媽媽回家做月子,看到他安好,非常好。

晴晴彈新曲,晴晴說:「海帶和老爺爺!」太可愛了,這小孩正在學字,明明是海蒂和老爺爺,太好笑。
上完課的晚餐,蚵仔煎。 
臭豆腐

沒有留言:

在佇足時凝視自己

這個月的重磅思考課,有人電力用盡,有人淚水不停,有人還在迷霧之中,也有人已在軌道上,快樂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