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190420WORD SEARCH

我這種鬼東西超多的,紙本數字遊戲,落果碩果的,有兩個大書櫃。 


是2014年在道望號上買的,哈哈… 
超好玩的,我越找越快,哈哈…
BOOK2_彷彿

張曼娟老師的短篇小說重版再來,十一篇故事中最後一篇是新作。

我喜歡「12:15蘭花小館」和「架空之城」,充滿了想像力的內容太好看,蘭花小館講一個OL中午和人併桌的巧遇相識,架空之城講一個未來之都的烏龍綁架案。

其他的愛情小說我不愛看,我覺得那種勾勾纏很久又沒結果的事,像因果輪迴一樣,說是重感情,但也就是太執著,個性不好,所以我從來不看愛情小說,世界太芝麻般地小。

早安練字,懷素自敘帖。
















跑到火星玩,吃一顆奶油麵包。

啊咧…是要帶明信片來的耶,又擺在家裏桌上,噗… 

那喝一杯肯亞AA 
晚上吳小明同志煮好吃的麻油赤肉 
豆干 
烏魚子 
魷魚 
杏鮑菇 
菠菜 
飯後的啤酒 
哇…有蛋糕。 
素隨11歲? 
哎呀!是吳餅乾小朋友,生日快樂啊!

結果,我沒帶明信片去,沒帶米字格回,一種完全放空的最佳典範。

回家在一樓遇見肯尼,喵的…這位高一同學已經長到181公分了,好高啊,這樣可以了,不用再長了。
這是十五年前偷玩電腦的肯尼,好可愛!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