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20190403開心的開關

我身上生有開心的開關,而且幾乎處於ON的狀態,應該是說,我開心的時候多,不開心的時候極少,就算偶有不開心,在很快的時間內就能轉換成開心的境界。


重點是,我會用不同的角度來思考並看待一件事,也就是在任何環境和狀況下,我會讓自己過得最好,那個最好是愛自己,保護自己,能讓自己有往前走的動力,所以,任何狀況下我都會有學習的機會點,自然就會開心。
早上拿我的發霉相機們去給阿舅,運氣超好,在一樓碰見小天使敏雅,我就不用爬六樓,那六樓如雪山般高,每次爬上去都得氣喘。

再去德克士吃午餐,喵的…有雞軟骨耶,吃。 
去圖書館看書
貓狗真是療癒好物 

看櫻不用去日本,直接進入山梨甲州、長野須坂、岩手盛岡、湯村溫泉、日光、群馬甘樂、沼田、 和歌山、佐賀武雄、山口岩国、鳥取、岐阜高山、會津五櫻祭……看看日本全國盛開的櫻花。

看完雜誌,再借三本小說回來看。 
晚上去角落咖啡2,很棒的會談,經過一週的練習,進步許多,也找出心中煩惱的原因,又出了小作業給J,希望他願意改變的動力,能讓他走得開心順利。


下週我去媽祖遶境,角落咖啡3往後延一週。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