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20190402醫道同源

早上寫字又玩色彩,哇…把喜歡的東西結合也很好玩。 



午覺夢見自己拉著手風琴,美妙音樂就迸出,太神奇啦!
我最近看的書都沒寫,來寫一下。
東京下町古書店,一樣是看了又看的書,我最近很窮,不能買書,所以舊書加減看。
最喜歡他們一大家子圍著木桌你一言我一語的用餐時間,熱鬧,還喜歡他們生活無法有秘密之大家太關切,所以大家族生活就是這樣,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全套書共七本,不過每本都是由小故事串成,可跳著看,選著看,趴著看,躺著看。
日劇也有演,也很好看,想再來看一次,哈… 
最近沒錢,但時間很多,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最近沒錢,但創意很多,可以一直畫一直畫。
最近沒錢,但朋友很多,可以一直吃一直吃。
最近沒錢,很體會很多,可以一直講一直講。


所以,結論是,沒錢真好,哈哈哈…
失去一隅,才有機會體會其他角落的美好啊…
去101和亞蘋共餐,時間很好,鼎泰豐不用等。 
小籠包 
山蘇 
炸醬麵 
蝦仁蒸餃 


去信義學堂排隊聽演講,遇見幾米公車。 
信義房屋站搭100月亮公車,從遺忘開往記住。 
熊司機 


抱著月亮的小孩 

排隊進場時,我前面的阿怡一直在看我拍照,最後把我的相機型號抄去了。
來聽蔡璧名老師講「醫道同源」 當老莊遇見黃帝內經,蔡老師的課、書我都有看有聽,也有落實去做,很受用。 
神凝,我小學就會了,我常朝會看著校長那張永遠說不完的嘴,神凝了,所以,我專注,我心不雜。

很震撼的,人的一生只有兩萬多人,只有十五年,扣掉那些襁褓中時間,睡眠,人的自我意識行為只有十五年,十五年,你要計較什麼,你要爭什麼,當然是想想你為什麼而在?為什麼而生活?要怎麼活在自己的中心思想中才是。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