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20190310紙符婆婆與左鄰右舍們

去買鐵板燒又晃去租書店拿了本書「紙符婆婆與左鄰右舍們」,多則小故事由紙符婆婆、講鬼公公、玩具爺爺串起,人們因為煩惱而尋求幫助,有人拿有價品來交換一個夢,有人想要知道世上有沒有鬼,有人想要修理一個陪伴自己已久的玩具,很有趣,我上課的空檔一下就看完。

午覺睡飽飽,來去寫字,今天喝很香的蕎麥米香茶。 
寫張遷碑集字古文 








去晴晴家上課,看見他們在下雨天獲得的寶物,小鴨雨衣,也太可愛了,說基隆的貨櫃展只要雨人去玩,就有雨天限定的小鴨雨衣,這很讚,我要去玩。
進捷運遇見宛玲,他立馬拿了張小海報跟我推票,真是愛樂好團員,叫我一定要去聽彌賽亞,說這次唱全本,我說好,一看海報,喵的,全場150分,我怎麼坐得住?
下課後的晚餐,餓,廣州街的煎比盤大蚵仔煎。 
清甜蚵仔湯
上次說我的老人睡前好好聽故事帶鬼吹燈第一部「精絕古城」40集一下子聽完,現在進行第二部「龍嶺迷窟」,睡前一邊聽一邊寫數獨,讚的,精神好時聽個好幾集,累的時候很快就會伴著故事聲睡去。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