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20190309江湖跑堂論健大會

一直下雨耶,我的腳一直都是溼的,喵嗚…早上上了鋼琴,中午休息時間,來一杯? 

名字太長,記不起來,衣索比亞西達摩達耶班莎邦貝,火星大媽3月新豆單。
幹掉15顆鍋貼 
喝茶寫字 
愛心拿鐵
晚上是江湖跑堂論健大會,阿西從東京帶回的酒。 
魔力毛的袋子 
這個水源會館百合廳的燈很繽紛 
一年到度的江湖會,要吃要玩要鬧要開心。 
邵老師的烏來櫻花酒 
我們這一桌
上菜啦 
一邊吃一邊欣賞江湖的演出,還有抽獎,尼爾一到抽到邵老師的櫻花酒一箱,那就是我的了。 
我抽到炳復的水餃,立馬給邵老師,他沒吃過,我們的禮物都在下面流通著。 







正在喝雞湯,就被叫出去賣藝,我和太后是江湖二傻綜藝團,平日不出手,被叫動一下。
太后的二胡悠揚,尼克也來搭唱,煙花易冷。
鬼畫完畢,大家猜猜是什麼詩?提示李白。名字很難背,講不吃來。
登(望)高壯觀天地間
大江茫茫去不還
黃雲萬里動風色
白波九道流雪山

摘自李白「廬山謠寄盧侍欲虛舟」,由靜修浩然答出,送。
環島跑19天很感人啊,走都不知道走得完,還一天一馬完成,那是要多少的意志力和耐力啊啊啊…聽著邵老師和浩然在台上講,我都覺得我是在外太空嗎?

說那法大設計的青箭組合獎牌重達三公斤,水晶做的,哇…應該去摸一下,有類似光明燈的功能。
江湖跑堂都是跑步的愛好者,馬拉松跑不停,歡樂也不停,每年升堂成員不同,大合照擠爆。
江湖跑堂每週六會在大安森林公園練跑「大家679團練晨跑」,每次練跑得一個點數,持續有恆心有毅力的朋友,凡20次達標者,團裏還有小小鼓勵,歡迎大家都來跑跑跑。

回家時,把整箱烏來櫻花酒分下去,太重了,我留一瓶帶回家極好。
最後,學貓叫,回家…

好糊的貓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