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20190218銅板美食

 昨天上課時講到現在物價很高,不但買房買不了,連吃飯都貴,以前3元一個波蘿麵包,5元一碗陽春麵,現在常常一餐就破百,我說,我們要努力食用銅板美食,好吃,價宜,飽足,三原則。


就像中午我最愛買學校旁的咖哩飯,滿滿一碗,味道極好,才55元,原本是老闆娘的兒子煮給他賣,後來教會老闆娘,他就去上課了,我常帶著22個5元去買兩份,老闆娘很開心,他說我們就是需要5元,而且我給他的錢,他從來不算,因為我都幫他數了3次了。
阿嬤今天忘了穿護腰彈琴,他說「你一來我就緊張,我早上彈得好好的。」「我又沒罵你,你緊張什麼勁。」「我就是會緊張。」今天又讓他彈給愛麗絲,他看起來很歡喜。
晚上食用當歸鴨肉冬粉 
米血,通通是銅板美食。

澄澄今天上最後一堂課,因為他自己出了點狀況,需要沈澱調整,那我就靜待佳音,希望能處理得好。
「台灣懷舊柑仔店」, 會收集又會畫的人真的很厲害,自己的收藏品就可以開一間博物館了。
「沒有電視的年代」,我覺得沒電視超好的,很多更有趣的娛樂。
來懷舊一下,仁丹包裝。 
黑人鞋油,可刷黑棕白鞋。 
森永奶粉 
愛王痱子粉 
最流行的皮椅和毛線織墊
大同寶寶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