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20190208初四你一定要認識王羽佳

夢見一種在雪地上的公車,底是像雪橇一樣可以滑行,還可以像變形金剛變身成一顆球狀在雪地中旋轉翻滾,車費12元,車身天藍色。

把趙孟頫洛神賦完成 


鮮于樞,行草書「魏將軍歌」,鮮魚酥餵將軍哥,喔,我餓了。 












到香港茶水攤吃我最愛的「腊味蒸飯」,好好吃喔!
伯朗先生穿好白
在小巨蛋站還書,這是自動借書機,也可還書,台北目前有10個。
噗…有兩本沒刷到就掉進箱裏了耶,我打電話問,服務人員說再幫我人工還書,回家後又打了過去,另一人接,他說沒關係,書拿到就會處理,有問題再說,好。
到中山站,去凌嘎逼,是鍋爐?還是爐鍋?我永遠記不得,讚的是,我包場。








好好看的焦糖拿鐵,表面張力。
喝拿鐵看歌仔戲

我這幾天一直在看王羽佳(按連YOUTUBE)彈琴,大家一定要認識他,他是個天才。技巧純熟,手指飛快,音色層次分明,彈琴游刃有餘且享受其中,體力超級好,多大的曲目全都能吃下來,安可再玩一下自己變奏的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看他的演出真是名符其實的「有聲有色」。

王羽佳從北京中央音樂學院附小唸書時,就一直是示範教學的人材,底子相當好,現在身材也相當好,不但聽覺效果絕佳,視覺效果也很養眼。
最厲害的是踩高跟也能彈,穿緊身也能彈,露大腿也能彈,他彈拉威爾左手協奏曲時穿了一件露右大腿的長禮服,有聽眾留言:「這首曲子用左手和右腿來彈。」
玩了邏輯馬賽克,這是「秋」的一角落,眼睛都快脫窗了。
晚餐後敲打孟德爾頌無言歌以助消化


【今日閱讀】小村物語 
歌仔戲實錄 
心智拼圖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