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20190131鶯歌陶瓷美

今天是2019年1月的最後一天,我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呢?那就是把琴房擦得亮晶晶,要過年了,每天掃一點,掃到過年剛剛好。

早安練字,一樣是唐詩,唐詩太多首,寫不完,柯柯柯… 

























吃飽飯,我就去行腳了,今天去鶯歌,從板橋過去,咻一下就到了。
車站裏馬賽克的鶯歌之美
鶯歌車站
唷!成發居蓋大樓了。
汪洋居還是老樣子
進城囉!
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新北市民免費。
吉福豬
特殊釉,縮釉。
特殊釉,流紋釉。
鋅結晶釉
雕花
我去DIY拚馬賽克,我拼了2019GOOD,嘿嘿…


有一群高中生在排骨牌,嘰嘰叫。
有坏坏豬展,小朋友的創意超讚。






佛豬


串豬
織豬人
要不要買包包?很重喔,是陶瓷製品。
好像喔!
雷根鞋
八木一夫,牛,陶黏土。
羅夫.貝瑟拉,人物瓶。
無名壺
無題茶壺
楊文霓,刻印彩陶經瓶。
理查.諾金,立方體頭骨茶壺:茶、血和鴉片(宜興系列)
姚克洪,地紋的十三行詩。
庫特.維瑟,「無題」茶壺。
柏克.德弗里斯,薑瓶上的觀音。
美枝.辛普森觀音像,作者看到這尊觀音像時是沒有頭的,經過巧手變成這樣,我喜歡,哈。
重松步,藍色火焰。
科斯瑪斯.科利斯,宇宙大爆炸。




傑森.沃克,紅尾巴。
三島喜美代,哇這報紙好像真的,但這是陶耶。
煤球,開放。
紅尾巴的尾巴真的是紅的
蒂.圖蘭,白化症非洲少年2014。
自化症非洲小孩
奈良美智,再也不是.再也不是。
聖誕樹小姐
少女習作
星野曉,走泥。
蘇淑美,編織關係,連線都可以陶來做,好厲害。
徐美月,心海。
側面看
杉浦康義,腐朽中的向日葵種子。




又晃去鶯歌陶瓷老街,沒什麼人,過年人就會很多。




鶯歌站月台
鶯歌山
板橋車站等公車回家,天氣好好,樓好高。
雲很厚的夕陽
叫小童去買薯條
炸雞翅
厚野雞排,好大,好厚,好飽足。
晚飯後,練完琴,叫小童吸一下地,他在書桌上發現這張,哇…毛莉的福豬卡耶,有夠可愛的。
唷…祝毛莉也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接著再大掃除,書房也完成,YES!
【今日閱讀】天空色的年輪蛋糕


歡迎回來,旅人!

立花文穗作品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