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20190118海底撈撈撈

朋友說他在我身上學到簡單和純粹,旅行可以很簡單,一個包就走,思想可以很簡單,就是去做,對人可以很簡單,有什麼說什麼,對世界可以很簡單,臣服且快樂接受。簡單純粹力量才強大,人們都過得太複雜了,念頭一起來,後頭又衍生100個小念頭,於是腦袋每天都在煩惱這些無謂的念頭而無所作為。

昨天說新毛筆有筆尖但含墨量少,今天做實驗加一點水,比較好拉,但還是不夠滑,筆要會用,知道性能,就可以寫出很有味道的字。 









中午,歡樂時光到了,小朋友們開始放寒假,我也是,哈哈哈。 
我的愛館,新北市圖忠孝分館,就隱身在黃昏市場中,今日拿18本去還,再抱15本預約書肥來,有滿載而歸之感。 
我做什麼事都快,唯獨交錢很慢,一定要在最後一天,屎塞肛門口才有便意,一種人要活在刀口上的概念。 
台北車站上月亮探頭 
從北門往河濱方向照的日落 201901181656
北門自從有廣場以後,寛多了。 
北門郵局 
三角路口 
郵局裏有寫信展 
還有郵票展 




郵局對面這幢古色古香的建築是什麼啊? 
三井物產台北支店 
京站前的藍花我以為是假的,上前一看,洗金耶! 
京站4樓的海底撈有四川變臉,全場喝采。 
我們雪山團自從2005年從山上下來後,就沒再上去過,自此都在桌邊相聚,吃,吃為人生最高指導原則。
再吃,四種湯頭都點,想吃的菜都半份半份先來。 
李閑小朋友看扯麵看到呆掉 

祝雪山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啊加菲咧,加菲中標,A型流感,在家休息,拍照片給他吃,祝安好。
【今日閱讀】老後的心聲 
 活著,理直氣壯
連續殺人鬼青蛙男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