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20190113被盗的臉

學長玉木宏婚後第一炮「被盗的臉」,他是在尋人搜查班的刑警,腦袋記住3000個嫌疑犯的人,每天遊走街頭尋找他們要找的人。



被挖角來的女警頗具認臉天份,2天背了300人的模樣,兩週破了兩個案,挺好看的,才剛演第一集。
午飯完畢,挖出我的貝多芬鋼琴奏鳴曲,都發黃了,上面還有我老師的留言,「巧文,希望此書能夠讓你發現的美,而更加喜歡。」黃老師七月1982年,黃老師是黃如杏老師,這本譜他送的,幸運如我,都遇到很照顧我的老師。 
把昨天的田園再敲一次,再把月光敲一次,這首磨耐力。 
第三樂章可以狂飇,我喜翻。 
再把電影配樂彈一遍,立馬睡午覺ZZZZZZ… 
上書法課,「在一起」新品,仙草牛奶,冰的,好喝。 
今日寫張猛龍碑 






同學問我有沒有每天寫字,我說有,每天練習這件事是要從你學習的那一天開始,我想起我自動學習這件事,很小就這樣了,不用人家叫,自己要學的還要人家叫,不是很可笑嗎?到底是誰在學啊?
課堂範寫,黃庭堅集古詩,我為了「少年」而寫此詩,開心。 




再趕往汐止上晴晴的鋼琴課,我餓了,立馬在「橫科快炒」來一盤牛肉炒麵快吃,太飽足。晴晴今日收穫滿滿,彈得不錯,又拿了很多貼紙,他真是目前最捧場的小孩了。 
最新入荷,化裝舞會,桌遊,江董指定,尼爾已研究完畢。
 【今日閱讀】白衣女子
無形之雨
困頓之人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