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王羲之真蹟

越會用創造性使用時間的人,時間不會不夠用,而且會越用越多。


會對你說真話的才是朋友。

如果你都一直想聽好聽話,那麼,你的真朋友不會多。


我一年只講一場演講,辦一場讀書會。

2019年的QUOTA已滿,50後的人生這樣就好。


去買飯,出了門,又返回,管理杯杯看著我,心想這傢伙又忘了什麼。

飛:「我沒帶錢就要去買飯!」
杯:「來,我給你!」
飛:「原來這裏是銀行啊!」
杯:「小額!」一掏就一千。
主任在一旁起舞:「真是好野人!」
飛:「等下還你。」

買飯回來…
飛:「等下還給你!」
杯:「沒關係!」
飛:「那是不用還嗎?」

我們的社區真是大溫暖啊,住這兒就對了。


吳餅乾一邊寫字一邊問我:「你有看過王羲之真蹟嗎?」
飛:「王羲之沒留下真蹟!」
吳:「看過來,就在這裏!」指自己的字。
全場鴉雀無聲,一陣飄渺…

阿公進門,吳餅乾再說了一次「王司機」的故事…
阿公立馬應戰:「你知道嗎?王羲之是我學長。」
全場再度無言,一陣風霜…

果藍,胡說八道祖孫檔,同時出現真是無人能擋。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