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海豚的KTV唱到爽攻略

看到范冰冰繳40億的稅金之我下巴掉下來的心得。

人只活一輩子,你賺了100輩子的錢也是花一輩子,多了沒用,只會造成紛爭和搶奪。

沈溺在金錢世界裏的人,最終都變成錢的奴隸,賺錢是為了維持最基本生活溫飽來推動個人價值的完成,而不是在金錢世界遊走卻被金錢豢養。

有智慧的人,賺心安理得的錢,賺剛剛好的錢,過自己開心的日子,多的都是貪心得的,不需要的,人要懂知足,人要會惜福,人要重視自我價值,而不是當一個錢奴。


精打細算的人出了問題時是沒人要跳出來幫的,原因就是你太精打細算,一個貴人也沒有。

貴人怎麼來?貴人就是生活間的互動運作,來來去去形成一種善循環,你都不幫人,你也不給人幫,能量場動不起來,你真遇困難時,真的就是困難了。

生活中能做的不是學校教的,是你細心觀察發心願意做的,隨時隨地都能做,不要在生活中視而不見,不要自私得連舉手之勞都懶得伸,等你出問題,連神也幫不了你。


昨天吃飯講到爛好人這個話題。

很多人不拒絕別人,老當爛好人,結果他的命運就跟著變爛,因為他不懂取捨的重要性和延展性。

能當下立斷此事該斷,此人該絕,是一種能力,要能做到並清楚表達,是要練習的,不要什麼都勉強,什麼都委屈,什麼都配合,慢慢的,你的人就會變成一個完全脫離軌道的你,因為你凡事都不明說,處事也不明白,最後遭殃的絕對是自己。


尼爾問:「姑姑,你沒有每天喝咖啡?」

對!有咖啡就喝咖啡,有酒就喝酒,有水就喝水,我對東西沒有癮頭,隨遇而安,什麼都吃

我很好養啦,比豬還好養,豬吃噴而已,很挑食,我吃得比豬還多,不挑。


【海豚的KTV唱到爽攻略】

俺不聽流行歌,但俺會唱流行歌,唱的都是曾在譜上彈唱過的,唱過一次我就會記得,譜怎寫我就怎唱。

我完全不知原唱者怎唱,也不知那首歌原貌如何,也就是我不是聽會一首歌才去唱歌。

所以,在KTV點歌的畫面俺都沒看過,很新奇,很有趣,拿到麥克風就唱,管他唱得難聽好聽,就是要唱自己爽。

每個人都要隨時唱歌,唱歌令人精神好,聲音從身體出來是很好的情緒出口,每個人都要大聲唱歌,不管好不好聽,就是要爽。

沒有留言:

藍色三角

昨天聽占星的播客,看了一下自己的星盤,我以前都沒認真看柳,竟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