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江湖狠鄭荊】第五天_我住長江頭

這天我們要從鄭州前往漢口 

鄭州東站,好大的站。 
上樓先覓食 
嘿有永和大王耶 
江湖鴛鴦背影 
二等車很吵,大家走來走去像自己家,大家大聲喧嘩無視別人,還好路程兩小時而已,快點到,快點到。 
喵嗚…好美的漢口站,我從漢口街(我的老家,住了40年)來到漢口。 
武漢當地的湖好友YY夫妻到火車站接我們,來到住宿地武漢馬可索羅酒店。 
洗澡看長江 

睡覺看長江 

長江在旁邊耶,來唱一曲「我住長江頭」。 
放好行李後到飯店對面的「 江灘.印象」用餐,這是熱的花生牛奶。
湖北洪湖當季的藕,真是他媽媽的好吃,湖北人愛吃藕,產量豐富,可以趕上當季的蓮藕排骨湯,多喝幾碗。 
武漢特別的山菜叫泥蒿菜,口感很像我們的空心菜梗,好吃。 
來,雪花純生,敬大家千里來相逢。 
炒豆絲 
當地的小花菇,小小顆像鈕扣,味道鮮美。 
牛肉煮魚泡 
有機南瓜 
黑米燉青瓜,好特別的羹,清香。 
服務員捧著的是三鮮豆皮,內有糯米,是當地美食。
長江的大白刁,肉質相當鮮嫩新鮮,吃好多。 

吃飽在長江邊送上江湖薄禮一份,江湖圍脖,祝福你們。 
吃太飽長邊散散步 


這位同學在長江邊思考人生的真義 
睡了一個美好午覺後,去酒店後面的市街繞繞。 

保留很多古建物 
這個金球屋是明珠飯店,上店是旋轉餐廳。 
我們決定要夜遊長江,在船艙一樓用完自助餐後,7點10分開船。 
二樓是室內座 
三樓有會議室 
甲板風大,二傻在看江。 
晚上7點到11點,長邊的建築會亮燈。 

我們坐的是牡丹號 
小時候讀的長江,我現在就在長江上耶。 
長江大橋 

看完長江去抓腳的路上,看見阿怡打花鼓。 
城市裏最認真的就是阿怡了,他們早上也練,白天也練,晚上也練。 
這位小姐,你累了嗎? 
小姐:「先生,你哪裏酸?」
先生:「把我踩扁!」
去「紫星足道」按摩,除了陰道沒被按,全身都被按光光了,連內臟也馬了殺了雞了,奶奶抹油也揉光了,真是中國之大,每處按摩皆不同。

沒有留言:

有一群朋友

什麼?沒有鴨…我們就是來吃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