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江湖狠鄭荊】第四天_少林寺&龍門石窟的照片一張不留

今日發生慘案,俺照的少林寺和龍門石窟照片通通不見,人生,就是不知道何事會來,即來之則安之,那就用別人的照片,哈哈哈…感謝太后的相片救援,照片是少林寺的石像。


巧遇江湖朋友
小師父功夫好啊,站得直挺挺的。

買票入場啦
塔溝武校
演武場的學生們真有精神
看完武術廳的武術表演,俺也來個猴拳。
天下第一名剎
老牌坊
少林寺到了
天下第一祖庭
三傻到此一遊
塔林
吃紅薯也不忘猴拳
午飯後再拉車往龍門石窟
龍門石窟腹地很大,玩上一天都可。
猜猜看海豚為什麼比三?我已集滿三個石窟,雲岡石窟(2012)、莫高窟(2016)、龍門石窟(2018),完成。
手機可以照這麼遠,還蠻厲害。
接著都是石窟佛像,基本上可以被偷被破壞的都看不見了,留下的可以看見曾經壯大過的痕跡。


走龍門要有腳力,石梯很多。


窟外力士的腳






大佛在此
看完佛像吃黃瓜,我們是黃瓜雙俠,這兒的黃瓜有粉刺。
嘿嘿嘿…啃黃瓜當下午茶。
龍門石窟在伊水兩崖的龍門山和香山的崖壁上。
這是從東山方面看過去西山的大全景,很壯觀,文章暫時書寫,待回去等小歐救援,看可不可救回照片,先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