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單純的喜歡

★我平常沒在看大家的臉書,有空時才會點個名字進去看,看一下大家的近況。

看臉書真是看人生,有的人臉書是假的,有的人臉書是做的,有的人臉書是演的。

看大家的主題和對應,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個性,有的人無法面對問題選擇逃避,有的人充滿熱情積極參予,有的人不會時間管理,有的人陷在泥淖無法自拔,有的人是生命的戰士。

所以,看臉書,我都在看這些,我看得出人性,也看得出每個人的困難點。


學生說他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心想你不看別人怎麼知道別人在看你。

所以追根究底你自己也是一個會對人品頭論足的人,行為反映心理,你問我就對了。

管別人眼光幹嘛,管自己的腦袋比較重要吧!


有的人很奇怪咧…

沒膽子改變
有膽子認命

把認命的意志力挪去改變,不是很美好嗎?這麼優秀。


【絕路】

不要怕把路走絕,走到盡頭,才有換一條路走的機會。

【單純的喜歡】

從小到大做事,都是單純的喜歡,只有這種簡單,才有辦法陪伴一生。

我喜歡寫字、彈琴、唱歌、說話、閱讀…於是,我每天就是這些喜歡構成的生活。

所以朋友說,你都好快樂,好正面,好有能量,那是肯定的,我每天每處每刻都在做自己單純的喜歡,不為任何目的,就是喜歡。

天天都做的事才是喜歡,因為就是喜歡,所以天天充滿。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