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滿足別人的滿足

【杜語錄】

昨日又收了一則…


杜老一邊吃飯一邊問大家:「你們知道我的生日嗎?」故弄玄虛,其實大家都知道。

杜:「我的生日是民國33年4月4,所以我是3344。」

等一下…接下來是要有梗的嗎?注意聽囉…

杜:「所以你們這些人不三不四。」………


★不是自己的,不取。
不該自己的,不拿。

貪心的後果就是,什麼都沒有。

人該仔細想想是不是要得太多,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腦袋可以很簡單,人生可以很簡單。


看人看誠實,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說謊的人,快快遠離。

因為當你不是他的利益時,你就是被他做掉的那一個。

沒朋友的人,就是你身邊太多這種朋友,或是你要討論自己,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人,同夥

【滿足別人的滿足】

有人永遠在滿足別人的滿足,當那個別人沒有了,不在了,他連自己要怎麼活都不知道。

你自己在哪裏?你給過自己一片天地嗎?你給自己一個認識自己的機會嗎?

你總是依賴著某人某事某物而活,你從不聽心的聲音,你的心早已被你遺棄許久,走回去,撿回來,好好對待你的心。

【滾雪球】

謝謝大家,今日又有善款如雪片般飛來,果然善的力量十分強大,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俺今日去捐血中心已問到了企畫課電話,待我七日之後練功下山,立馬找課長談我們的計畫

謝謝大家…我們的SONG愛計畫終於步步前進,也在實現中,大家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