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2017流浪首爾】第一天_就是要吃燒肉


【流浪首爾】第一天

朋友說,來韓國玩吧!
我說,好!
朋友說,秋天來看楓葉吧!
我說,好!
朋友說,那住我家吧!把省下來的錢吃大餐!
我說,好!

於是,連中三元,立馬買機票,放著等,哈哈…這種事情俺速度最快。直到上週,我才發現對耶,我要來首爾耶,機票放著放著就忘了,出發當天還問朋友,韓國要簽證嗎?哈哈哈…完全放空手冊。

背起我的背包往松山機場,這次飛往金浦機場離首爾近,吃完摩斯漢堡,早早通關,竟然坐在登機門前就睡了起來,太神奇了傑克,我進入一種隨時可入定的境界。

上飛機,我的位子旁都沒人,前排也沒人,真是好風水也,再睡,睡到送餐,爬起來吃水果喝汽水,再把紅燒排骨吃掉,喝完咖啡,再睡,睡到機長說再十分鐘要降落了,就去上個廁所,把入境表填好,背了一首宋詞,范仲淹的「漁家傲」,飛機就慢慢降落了。

從首爾機場順利出境,俺是第一個,沒行李真好,都不用等,坐了機場快線到首爾,轉地鐵一號線往,朋友約了在出口等我,準備領我去大吃一頓。

先來到燒肉店,啊啊啊…五花肉好好吃,大醬湯好好吃,泡菜好好吃,生菜也好好吃,什麼都好吃,還點了燒酒來乾杯,真是意猶未盡。

再轉戰夜晚的咖啡廳,好奇妙,學生都在這兒唸書打作業,還有交換語言學習,這家咖啡廳到晚上2點,這裏的學生也太認真,這時間我都不知睡到幾重天去了。

回到朋友的住處,舒適小窩,本來說好要當跟屁蟲陪他去東大門寄貨,我立馬見異思遷,要留在溫暖小窩裏,洗澡用了韓國第一搓仙袋,把五十年的仙一次搓下來,還用了奈米牙刷,會分解細菌,我覺得我才是最大隻的細菌,把我分解掉吧!

在床上打字,綿被暖暖好舒服,打得特別快,有人在外努力賺錢,有人在床上昏迷著,大家,晚安!

20171031














沒有留言:

王鐸行書集唐詩